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部(学科(学位)建设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研究生部专题布置暑期重点工作

6月27日,研究生部主任凤权在A座1114室主持召开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凤权强调,暑假期间,部门全体同志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离芜”,如确需离开芜湖,须严格履行审批手续;要积极推进落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好安徽省立项建设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调度会;要协同各学院做好暑期留校研究生的安全稳定工作,继续做好研究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充分利用暑期,多途径全方位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完成招生专业目录编制工作;要做好新学期教学计划安排,制定线上线下切换预案。他要求大家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不断线,高效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会上,各科室依次汇报暑期工作任务和计划完成时间,研究生部副主任董金权、刘宏建进行了补充,并就相关重点工作介绍了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苏霞;审核:凤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