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部(学科(学位)建设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专题推进专业学位博士点建设

近日,专业学位博士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A座12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出席会议,研究生部、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社会合作处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及学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凤权主持。

费为银就我校专业学位博士点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力争能够达到申报基本条件;二是要突出重点,专业学位博士点建设工作要加强与区域龙头企业的合作;三是要注重协同效应,加强校企联动、校政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就科技奖励和重大科研项目申报、行(企)业教师队伍建设等具体工作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明晰了后续工作任务和思路。

 (文:张安康、王力超;图:王力超;审核:凤权、刘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