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部(学科(学位)建设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专题推进博士立项单位建设基础数据填报工作

6月1日,学校博士立项单位建设基础数据填报工作专题推进会在行政楼A12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科技处处长凤权主持。

费为银强调,基础数据填报的准确性、精准性和科学性对学校申请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关系重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基础数据重要性的认识,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基础数据填报工作安排,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他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学校博士立项单位建设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与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统计、谁负责”的原则,扎实做好博士立项相关基础数据填报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数据填报质量。

会上,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研究生部、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往年上级主管部门对相关报表数据的审核和反馈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文:王力超;审核:凤权、刘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