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部(学科(学位)建设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思政委员征文比赛通知

各学院、各班级:

为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进一步推动全校思政委员工作,提升思政委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经研究,决定举办全校思政委员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各班级思政委员

二、征文主题

思政委员职责发挥:探讨思政委员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职责与作用,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服务同学的温情故事:分享思政委员在服务同学过程中,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现思政委员与广大同学之间的深厚感情和为同学服务的奉献精神。

思政委员工作心得:分享思政委员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教训,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三、征文要求

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健康向上,具有思想性、时代性和针对性。文字流畅,语言简练,表达准确,字数在1000字至3000字之间。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他人作品。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及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

五、参赛方式

各学院自行组织参赛作品报送,每个学院报送不低于思政委员数量10%的稿件。

参赛作品电子文档需为Word格式,由学院汇总后提交,文件名为“思政委员征文比赛作品+作者姓名班级+联系方式+指导老师”。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1210日。报送邮箱:xscopen@ahpu.edu.cn,联系电话:2871275

六、其他事项

获奖作品将在安徽工程大学学工部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展示,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省思政委员征文比赛。

所有参赛作品均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学工部 研工部 宣传部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