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部(学科(学位)建设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关于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会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招新的通知

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会是全体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性学生组织,代表并维护研究生的合法权益。研究生会以全面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为目的、以学习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引导同学们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道德水平,协助学校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提升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平台。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结合工作需要,研究生会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开展纳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纳新对象:

安徽工程大学在校研究生

二、纳新部门:

主席团、办公室、网络宣传部、文体部、组织实践部、科研学习部

三、具体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思想进步、品行端正、团结同学、工作负责,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团队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语言表达、文字处理和人际交往能力;

3.本科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其他特长者优先。

四、纳新流程:

1.报名:报名分为学院推荐和自主报名两种方式。凡符合条件的同学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校研究生会成员的竞选。

2.面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试分自我陈述和提问环节,有ppt辅助展示为佳,主要考察应聘者口才表达、才艺、工作经历等方面,面试者可以当场进行才艺展示或者带上自己已完成的作品。

3.拟录取及试用期考查:由研究生会各部门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参选人员进行评审选拔,新成员的考核期为一个月,之后根据各部门考核条例及其各方面综合表现决定去留。

五、报名方式

1.认真填写《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会应聘登记表》(见附件2),电子版以“应聘部门+姓名+学院+联系方式”为文件名发送至电子信箱:1150675208@qq.com

2.填写应聘登记表的同学同时加入QQ群:814734771,以方便后续接收相关研究生会消息。

3.联系人:张宁禧 ;联系电话:198 5530 7195   

4.截止时间:2023108日下午18:00

六、面试方式

面试时间:20231011下午17:30

面试地点:二教201-205

面试方式:见《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会应聘说明》(附件3)。

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会将竭诚为我校广大研究生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附件1: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会部门介绍.docx

附件2: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会应聘登记表.docx

附件3: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会应聘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