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部(学科(学位)建设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关于2022-2023学年研究生“三助”岗位考评和2023-2024学年研究生“三助”岗位征集与应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三助”管理实施细则(修订)》(校研字〔2021〕13 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2023学年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工作

1. 参加“三助”的研究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研工管理”→“三助岗位申请”→“岗位考核”栏填写相关信息提交至设岗单位(或教师

2. 设岗单位(或教师)913日前对研究生“三助”工作予以考核,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研工信息管理”的“岗位考核设岗人审核”中填写相关信息及审核意见。(详见附件)

、研究生“三助”岗位征集工作

1.对照《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三助”管理实施细则(修订)》文件中的岗位设置基本条件,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设置“三助”岗位。

2.助教岗位由设岗教师或教学单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助教岗位申报”栏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到所属学院,由学院研究生“三助”工作小组负责岗位的设置和审核。

3. 助研岗位由项目主持人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助研岗位申报”栏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到所属学院,由学院研究生“三助”工作小组负责岗位的设置和审核。(鉴于新生入学3个月后取得正式学籍,“助研”岗位从研一的第二学期开始设立)

4. 助管岗位由各学院、各部门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助管岗位申报”栏填写相关信息提交部门和所属学院预审后,经人事处审核,研究生部审批后设置公布。

以上研究生“三助”岗位征集工作于9月17前完成。

、研究生“三助”岗位应聘工作

1. 参加“三助”岗位应聘的研究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三助岗位申请”栏填写提交相关信息,每位研究生只能应聘一个“三助”岗位;

2. 研究生导师、学生所在学院及相关行政部门对学生提交的岗位申请进行审核,完成互选;

以上研究生“三助”岗位应聘工作于924日前完成。

原则上本次研究生“三助”考核、申请、应聘流程需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进行,各部门岗位申请和审核账号为各部门秘书的工号,各学院审核账号为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的账号。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时间拨打2871439,联系人:吴老师、李老师   

附件:三助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