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部(学科(学位)建设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信息公告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录取通知书和党团组织关系事宜的通知

各位拟录取考生:

你好!恭喜你通过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和复试,你按照要求办理后续相关工作:

一、人事档案转接

1.下载所属学院的《调档函》(见附件1-15)。

2.在《调档函》上填写相关字段,送到档案所在单位办理调档业务。

3.由档案所在单位寄送调档函。(相关邮寄地址等字段均已在调档函中注明)

档案邮寄要求:考生的人事档案必须密封完整,档案邮寄单位请在档案封面右上角标注“考研档案”,按照调档函上的时间要求通过中国邮政EMS或者机要件邮寄至我校,不可由本人携带。

二、录取通知书

按今年学校招生工作进程推算,学校预计在6将录取通知书等其他材料寄送给你邮寄地址网上报名时你留下的通讯地址。如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需更改,请考生下载附件16《考生通讯地址变更表》,务必在513日中午12:00前将准确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收件人姓名、邮政编码等信息填写完整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yjszs@ahpu.edu.cn,邮件以“准考证号码+姓名+专业名称(更改收件地址)”命名,如地址无变动则无需更改

、党团组织关系办理

1.党组织关系

安徽省范围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实行网上转接,开学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党员登记表主动及时到所在学院报到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手续。

外省考生需在原单位党组织开具纸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党员登记表,开学时携带纸质介绍信和党员登记表主动及时到所在学院报到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手续。

介绍信抬头为“安徽工程大学XX学院党委”(其中转入体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去处为具体研究生党支部。(各学院具体研究生党支部信息见附件17,详细信息请咨询各学院)

2.团组织关系

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同学在入学报道后,持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证等相关材料到所属学院分团委办理。(详细信息请咨询各学院)

附件1:机械工程学院调档函.pdf

附件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档函.pdf

附件3:电气工程学院调档函.pdf

附件4:纺织服装学院调档函.pdf

附件5: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档函.pdf

附件6: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档函.pdf

附件7:经济与管理学院调档函.pdf

附件8:艺术学院调档函.pdf

附件9: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调档函.pdf

附件10:数理与金融学院调档函.pdf

附件11:人文学院调档函.pdf

附件12:外国语学院调档函.pdf

附件13:体育学院调档函.pdf

附件14:建筑工程学院调档函.pdf

附件15:马克思主义学院调档函.pdf

附件16:考生通讯地址变更表.xlsx.xlsx

附件17:各学院联系方式及研究生党支部名称.pdf